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温州市检察院原检察长俞秀成 被追授“全国模范检察官”
//www.workercn.cn2017-07-19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胡翀 通讯员范跃红报道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联合追授温州市检察院原检察长俞秀成“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向俞秀成学习。

  俞秀成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生前系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2016年11月7日,53岁的他突发胃部大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

  俞秀成自2014年担任温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后,牵头制定温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联合公安、金融监管部门出台金融执法工作创新意见,制定出台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八个一”举措,被新华社等11家中央媒体采访报道;组织开展“新平台、新气象、新发展”大讨论,启动法律文书和案件质量“大评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发挥“勤廉标兵”激励引领作用,切实补足短板,推动各项工作跻身全省前列;依法查办工程建设、医疗卫生等领域职务犯罪案件,立案查办职务犯罪546人,深入查处“7·13”渔民暴力抗法案背后的渎职犯罪,得到浙江省委充分肯定。后来身患重病,仍强忍病痛顽强坚持工作,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