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快评-人物-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 “大头哥”致富记

    黑枸杞、红枸杞、食用玫瑰花、蜂蜜、沙葱和藜麦……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郭勒木德镇红柳村仁达合作社的货架上,这些土特产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购买。
    2020-12-10 18:53:26

  • 曾韵:与天赋相比 勤奋和目标更重要

    历史上,众多古典音乐大师都是从青少年时期就展露他们的艺术才华。让更多的青年音乐家在古典音乐舞台上绽放光彩,不仅展现了古典音乐薪火相传的力量,更体现了整个行业的未来和希望。
    2020-12-10 07:56:45

  • 传递爱的“A套餐”,多多益善

    近日,北京朝阳区霄云路的一家小吃店火了。原因是该小吃店门口贴的一张温暖告示:“人在外遇到困难是难免的,本店免费提供晚餐,只要告诉店员需要A套餐……”。
    2020-12-10 07:33:38

  • 他们的勇气是困境中绽放的光芒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第二季聚焦的是新冠肺炎疫情下最难忘的班组故事。
    2020-12-10 07:30:56

  • 货车司机:一单接着一单跑是最开心的

    11月23日,贵州省宣布最后9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标志着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在国家脱贫大政策下,企业也在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脱贫工程。
    2020-12-08 15:53:27

  • 一双鞋走出的脱贫路

    “马忠芳,有人找!”“来了,来了!”机器声中,一个皮肤黝黑的女工匆匆擦了擦手,离开针床,一路小跑到车间门口。从一名冷库理货员转变为制鞋厂熟练工,她花了不到半年时间。
    2020-12-08 09:52:07

  • “暖羊羊”温暖援鄂英雄心

    粉蒸羊肉、干锅羊排、羊肉汤……7日中午,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食堂里,用蒙古国捐赠的羊肉烹制的大餐端上了桌,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这些美食让援鄂医疗队员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2020-12-08 08:26:58

  • 郝志峰当选智慧城市先锋榜领军人物

    近日,中国测绘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智慧园区、智慧水务等行业应用研究成果,并对智慧城市先锋榜系列奖项进行颁奖。
    2020-12-08 07:29:00

  •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第二季获奖名单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第二季获奖名单
    2020-12-08 07:25:03

  • 在最鲜活的战疫故事中再次被感动

    经过专家评选会综合审定,“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第二季今天揭晓,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的《心结》和武汉职工疗养院保障专班的《火神山背后》两件作品被评为特别奖。
    2020-12-08 07:24:30

  • 向德荣的退休生活:退而不休 耕耘不止

    向德荣从事工会工作30年,2011年退休后,很多人认为他会安享晚年,哪知他来了一个“华丽转身”,开始了创作生涯。退休10年来,他出版了11部著作,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2020-12-07 10:45:13

  • “张掖铺床妹”身后有一个超强“娘家团”

    继“铺床视频”爆红后,一段“张掖铺床妹”邀您来张掖的视频也开始在网络热传。
    2020-12-07 10:45:00

  • 柳下惠“文刀”的传承者

    柳森林,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圣文刀”的第七代代表性传承人,也是济南市天桥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济南老玩具”的代表性传承人。
    2020-12-05 10:33:34

  • 广西古城村第一书记带女儿驻村扶贫

    “女书记不仅要担负起脱贫攻坚的工作职责,也丢不下照顾家庭和教育孩子的重担。”
    2020-12-05 10:20:46

  • “新农人”背后的培训师

    11月21日,在南京参加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被聘为首批乡村振兴网络观察员;11月25日退休后的赵世惠比以前更忙了。
    2020-12-05 10:00:23

  • 社区里活跃着一群“老工友”

    为了建设这一石油化工基地,全国各地的优秀工人曾汇聚于此。50年后,昔日的山沟沟早已变成了一座靓丽的首都卫星城,在这里,生活着一群热忱的老工友
    2020-12-05 07:11:50

  • 丁真回家:离家乡越近 他脸上的笑容越多

    越野车翻越海拔4700多米的垭口时,丁真看了一会车窗外熟悉的风光,安静地睡着了。经过20多天的在外忙碌,丁真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
    2020-12-04 19:28:21

  • 工地上的“小团圆”

    “没想到以这种方式来到他工作的地方,还在这里拍了婚纱照。”11月27日,王慧仿在参加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在广东惠州太平岭项目举办的第六届“亲情之旅”和第三届“集体婚礼”时,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2020-12-04 08:00:12

  • 夜以继日保工期

    12月2日,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工程,来自北京城建集团的上万名工人正在夜以继日施工,保证工期。
    2020-12-04 07:19:36

  • 上海浦东工匠分享奋斗故事

    近日,“而立浦东再出发,匠心传承建新功”2020年浦东工匠表彰暨工匠故事分享活动举行。会场外,5万余名浦东职工通过直播聆听了工匠们的奋斗故事。
    2020-12-04 07:17:56

  • 追逐梦想,了不起!

    在前几日北京大学举办的第一届“争做数一数二的保安员”评选活动中,20多名保安现场汇报,介绍了他们除了守护校园安全外,更多不为人知的本事。
    2020-12-03 09:44:53

  • 新闻特写|为职工创新成果“搭台吆喝”

    “技术改造后,不仅不用更换伤损设备,还大大降低了维修成本。”近日,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运输、机辆系统群众性技术创新成果展示推广交流活动上,嘉峪关机务段工作人员在讲解改造后的自动上砂枪时说。
    2020-12-03 07:23:46

  • 甘肃女孩的厦门心愿:走出甘肃,看看大海

    “老师,这题我会!”在三甲集镇火炬小学五年级的数学课上,一个留着齐刘海、眼神中透露出坚毅的女孩举着手,抢着回答老师的问题。这个女孩叫马梅,是一位东乡族女孩。
    2020-12-02 21:11:19

  • 长江源头的捡垃圾志愿队:为了心中那片绿

    高原冬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多彩乡境内,远处巍峨的雪山脚下,广袤的草原早已褪去青色,许多绿色的身影活跃在草地上,一个个遗弃的塑料瓶、食品袋被他们捡起,寂静的草原变得生动起来。
    2020-12-02 19:17:28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最美职工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朋友圈中的职工话题⑨:完善大病保...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万乘齐: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 深感使命在肩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争上前线救治病痛的身躯;举国上下无数普通人果决逆行,用大爱愈合心灵的伤口。

  • “唱哭了”的好声音是天赋与时间的叠加

    某音乐平台上,最新一期MV周榜揭晓,排名第三的是电影《一秒钟》的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演唱者单依纯,18岁的浙江音乐学院在校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 “东超兄弟”:用实干圆梦“空中成像”

    他们一个叫韩东成,一个叫范超。2015年,一同步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一个学光学,一个学等离子体物理。在学期间,创业、创新的梦想,开始在两人心中萌芽……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