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老战士毛兰成登《好人365》封面
//www.workercn.cn2017-07-19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长江日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数年如一日为青少年义务讲红色故事的洪山区“五老”报告团团长毛兰成,登上18日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封面。

  75岁的毛兰成是中部战区空军某指挥所退休军人。2004年11月,毛兰成受邀到吴家山二中作了第一场报告,反响很好,从此走上为青少年讲红色故事的道路。

  截至目前,毛兰成已为5万名青少年作了8000余场次报告。他的报告以讲红色故事为主,深入人心、催人奋进,极具感染力和教育性,深受学生喜爱。

  毛兰成到学校作报告时,坚持不让单位派车接送,总是自己前往。他说,“只要我还能跑得动,只要孩子们需要我,我就一直坚持下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