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第一书记得到了俺全村人的心!”
//www.workercn.cn2017-08-10来源: 河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目前,总额1500多万元的20多个基础设施项目已在大岗村落地。“李书记带领我们成立了移风易俗理事会等六个工作队,现在村里啥事都有条有理的。”村文艺工作队队长郭玉萍说,过去有名的“告状村”去年被评为市级文明村,一股积极向上、勤劳自强的文明新风正在大岗村涌动。

  现在,贫困村大岗有了两个高大上的“亲戚”:商丘师范学院和美盛置业集团。“他们从软硬件方面对口支援大岗的教育事业,助推大岗真正拔‘穷根’。”李昌林说。

  今年,在新建的村文化广场,大岗村举办了首届春晚和六一联欢会。“节目都是我们自编自演,连外村的也跑来看。”村民们的骄傲溢于言表。他们还写了一首歌:“感谢党派来好干部,他把我们当亲人,得到了我们全村人的心……”(本报记者周青莎)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