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承载城市梦想建筑美好生活
//www.workercn.cn2017-05-03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更多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裴烈烽隧道股份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裴烈烽长期奋斗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建设第一线。他勇于技术创新,结合工程在超深基坑承压水治理、地铁车站路面盖挖法设计与施工技术等领域实现新突破,屡屡创造了世界地铁建设的新纪录,先后获得5项专利。他主持超大型轨道交通工程BT项目南京地铁机场线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大幅缩短建设周期,为南京青奥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荣获全国优秀项目经理。

  李瑞隧道股份上海市政养护管理有限公司申嘉湖高速公路沪浙收费站站长

  李瑞,一个可爱新上海人,她狠抓内部管理,打造学习型团队;以创新管理为突破,提升服务质量,推行“阳光服务”、“轮岗制度”、“看板管理”等措施,温馨服务司乘人员;以竞赛活动为抓手,打造品牌形象,全面开展“三亮”、“三比”、“三评”、“三创”等活动;通过创“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全面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站部文化;沪浙收费站先后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等殊荣。

  汪涛隧道股份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晟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长沙万家丽快速化改造工程是长沙第一条快速化城市高架道路,该工程工期紧、战线长、难度大。汪涛带领团队攻坚克难,运用多款软件制作工程进度图,细致科学地对工期安排做了计划,使建设进度管理更科学和系统,从而实现了工程提前通车;在与当地相关部门的良好沟通和通力配合下,项目回购工作按合同要求如期实现。在长沙,该工程已成为一张展示隧道股份的名片,也展现了隧道股份城建投资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徐英浩隧道股份上海煤气第一管线工程有限公司市北分公司经理

  徐英浩勤勉敬业、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无论在工程前期协调沟通还是施工过程中各项环节都全力以赴、身先士卒。他带领团队严格贯彻落实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要求,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以高级技师创新工作室为依托,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活动,先后在“西气东输”项目、世博园区工程、城市隐患管网改造以及多条轨交线路配套工程施工中建功立业,为城市建设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恒钊隧道股份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

  在曹恒钊带领下,隧道股份市政集团江西分公司的经营产值再创新高,市场份额进一步增长;围绕市场开发,对内改革突出职能转变、制度完善、提升效率,形成强有力的区域总部,为工程建设提供支撑;对外积极主动出击,通过积极寻找差异化竞争点,发挥企业投资、设计、施工、养护、生产等全产业链优势,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突围;在工程建设中,注重通过立功竞赛的平台,广泛开展安全、质量、技术竞赛,2015年市政集团江西分公司荣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