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承载城市梦想建筑美好生活
//www.workercn.cn2017-05-03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更多

  全国工人先锋号

  隧道股份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北横通道工程Ⅱ标段项经部

  隧道股份上海隧道北横通道Ⅱ标段项经部是一支勤奋夯实、身经百战、勇于创新的团队,曾经承担长江隧道和长江路隧道等建设任务。项经部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服务载体、打造标杆团队为目的,积极探索创新“北横模式”大党建工作管理体系,力求实现引领示范文明施工升级版工地,服务工程建设、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民生需求、服务社会稳定。依托成立《肖晓春创新工作室》,通过可视化BIM仿真模型应用,围绕优化技术措施、提高施工效率、降低管控风险,减少施工扰民和环境污染,助力谱写“三十年磨一横”的科技隧道。

  北横通道是上海城市交通路网“三纵三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横通道Ⅱ标由隧道股份上海隧道承建,施工合同金额约为36.79亿元,始于威宁路接地点,止于长安路接地点,将穿越普陀、长宁、新静安3个行政区,途经6个街道,26个居委会,全长7788.77米。

  隧道股份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隧道股份市政集团定位“设计施工总承包商”、“产业资源总承包商”,在转型发展中,逐步形成了地下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积极参与智能交通、建筑PC、市政PC、现代有轨电车、综合管廊等新兴产业,市场区域遍及上海、江西、浙江、江苏、湖南、湖北、四川、辽宁等地。2016年,在区域市场、三大核心板块,开展两保两赛、五比五赛等多类型多层次的劳动竞赛活动,在黄浦江上游水源地连通工程C4标、田林路下穿中环线地道工程、沈阳南北快速干道、南昌绕城高速公路南外环A3标、长沙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江苏宜兴范蠡大道新建工程等沪内外重大工程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动预制装配式桥梁、预制装配式建筑、超大型桥梁、管幕箱涵以及有轨电车技术总结管控等科研攻关。公司连续七年荣获“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30强”,多项工程荣获全国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一等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国家省市级荣誉。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隧道股份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隧道股份燃气设计是一家集燃气工程设计、规划、科研、咨询、服务和总承包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在国内燃气行业拥有较高品牌声誉和较强竞争实力,为本市“消灭煤球炉”、供应人工煤气、引入天然气,促进能源清洁利用做出了卓越贡献,荣获上海市重大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

  近年来,公司相继承担了上海市高压天然气主干管网系统的规划和设计,完成6.0MPa~1.6MPa天然气管线400多公里,城市首站5座、各类门站、调压站二十多座,涵盖了整个上海市的天然气高压管网。公司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坚持科技兴企,积极拓展清洁能源业务,开展节能减排项目和相关节能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在本市先后承担了虹桥工业园区L-CNG加气站工程、华电燃气电厂LNG供应早期通道项目、上海国际旅游区新能源有限公司(迪士尼)等天然气分布式供能清洁能源项目,不断地推进了公司在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

  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

  隧道股份城建物资先后承担了轨道交通、北横通道、2016年中环抢险等市重大工程项目混凝土供料任务,连续获得上海市重大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探索“互联网+”工会建设,不断丰富职工民主管理平台,积极开展职工创新活动和“每季一赛”立功竞赛活动,持续改善职工民生问题,关怀职工的职业发展,努力打造中国最卓越的新材料综合服务商。

  公司主动加压,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积极推进住宅产业化建设,加快PC构件产品的创新和研发,积极推进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建立“绿智汇”电商平台,依托政府扶持和政策导向,坚持“绿色、节能、环保”的特点,找PC、找固废、阳光采购云平台相继上线;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建设,构建了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创新体系,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形成一批企业核心技术,超高性能混凝土、灌浆套筒系列产品、特种砂浆等新材料逐步应用于实体工程,公司“MGC”品牌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