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李守芳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为中盐系统唯一获奖个人(图)
//www.workercn.cn2017-04-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记者 吴凡摄

中工网记者 吴凡摄

  中工网讯(记者 秦笑语) 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获悉,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农艺师李守芳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成为中盐系统唯一获奖个人。

  李守芳于1997年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土化专业,一直在中盐红四方从事红四方系列肥料的推广工作,长期服务于田间地头,推广控失肥料、缓释肥料等新型肥料。对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特殊的种植渠道,提供经济合理的施肥方案,为农民节本增效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过贴心的技术服务,将中盐红四方优质的肥料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架起了公司与种植户之间的桥梁。

  在中盐红四方工作的近20年间,李守芳基本上走过安徽省内的每个角落,省外大多数市场也服务过。她始终坚持推广国家大力倡导的省工省时、节能环保、节约资源、提高肥料利用率的新型肥料,践行化肥“零增长”,引领中国肥料发展方向。而近20年的经历也告诉她,贴心周到的服务,可以拉近厂家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产品销量攀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