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有一种“热”比气温还高(图)
//www.workercn.cn2017-07-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管线上可以煎鸡蛋、泵房里可以洗桑拿……连日来,多地气温变成“烧烤”“焖蒸”模式。气象预测,入伏后,石家庄地区迎来今年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高温天气。

  如此高温下,石油人依然头顶烈日、脚踩热土、坚守岗位。他们用比伏天气温还高的热情,战高温斗酷暑。“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成为华北油田采油五厂干部员工强大的精神引擎,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着“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新篇章。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但挡不住华北油田第五采油厂1700多名干部员工夺油上产的脚步。他们每天早出晚归,挥汗如雨地活跃在井站、抽油机、集输管线旁,成为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