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高温下的城市 离不开的值守
//www.workercn.cn2017-07-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滨海电网带电作业员:绝缘服里“蒸桑拿”

① 电力员工进行带电搭火作业

  前天入伏首日,火辣辣的太阳一早就直射大地,滨海新区的户外热浪滚滚,市民纷纷躲进空调房间避暑。前一日,滨海电网网供负荷刚刚创下历史新高。

  9:30,天津滨海供电公司6名带电作业人员顶着烈日,准备对航城线航28线路进行带电搭火作业,为天津生态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送电。

  严密布置好现场围栏、用电阻表测量绝缘服耐压情况良好、测量现场风速符合工作条件……10:00,两位作业人员换上3毫米厚的绝缘服,戴上三层手套和安全帽,系好安全带,一小会儿,额头上就渗出豆大的汗珠。

  在烈日炙烤的作业现场,杆塔、导线热得烫人,整个带电作业车仿佛也要被太阳融化了。在邵贵彬的指挥监护下,带电作业车张开“臂膀”缓慢调整着位置和角度。“小心,慢慢移……停!”邵贵彬大声喊道:“注意保持人体与10千伏带电体的规定安全距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