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www.workercn.cn2016-11-25来源: 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更多

马明会见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基层公安民警代表时强调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 陈春艳)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会见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基层公安民警代表。

  马明在会见中指出,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7位基层公安民警,是自治区公安队伍的杰出代表,也是全区公安系统的骄傲,为全区公安事业奉献了宝贵才智。希望参加会议的公安民警代表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参加会议的各项议程,尽职尽责、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基层公安民警代表的作用,圆满完成自己承担的神圣职责。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上来,忠诚履职、执法为民,不负重托,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建设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