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武警部队评选表彰 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www.workercn.cn2015-08-04来源: 科技日报
分享到:更多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谢析搏)岁月峥嵘,传承忠诚基因;强军征程,激荡英雄画卷。7月31日下午,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新当选的忠诚卫士与往届忠诚卫士、先进英模集体代表追忆奋斗历程,畅谈强军梦想。

  新当选的10名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中,有扬威国际赛扬的特战尖兵王永法,有亮剑维稳战场的反恐勇士仝云飞,有“第二国境线”上的特殊哨兵卢晓波,有勇擒火魔的绿色卫士马赵飞,有扎根雪域高原的忠诚赤子赵治国,还有信息技术革新的兵专家陶训国……他们是武警部队千千万万个忠诚卫士的杰出代表,是武警部队官兵履行职能使命的真实写照。在我国驻索马里使馆遭爆炸袭击中,担负安保警卫任务光荣牺牲的武警山东总队临沂支队上士张楠,被武警党委追授“中国武警忠诚卫士”奖章,以此缅怀英烈、抚慰亲属、激励后人。

  据了解, 18年来,武警部队先后有200多个基层单位和900多名官兵受到全国全军表彰,1000余名官兵在执行任务中英勇牺牲,用热血和生命铸就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