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结果揭晓
//www.workercn.cn2017-07-11来源: 人民法院报
分享到:更多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结果揭晓
沈德咏江必新徐家新出席揭晓活动
  本报北京7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孙 航)今天,由最高人民法院、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等媒体共同举办的“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结果揭晓活动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副院长江必新、政治部主任徐家新,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等参加并担任颁奖嘉宾。“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结果揭晓特别节目于7月10日晚间19点55分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活动于3月2日正式启动,分为高院遴选推荐、媒体集中展示、推选确定人选、发布推选结果等四个阶段。该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组织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从全国法院33名候选人中推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好法官”。这10名法官分别是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中关村人民法庭庭长陈昶屹、黑龙江省巴彦县人民法院兴隆人民法庭庭长刘春荣、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杜卫根、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陈少华、江西省鄱阳县人民法院芦田人民法庭庭长邹来水、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徂徕人民法庭副庭长钱继红、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陈海仪、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水源保护区人民法庭庭长林蔚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少年庭副庭长古丽米热·阿布力孜、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军事法庭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崔玉芳。

  在推选结果揭晓现场,播放了每一位获奖法官人物短片,展示法官风采事迹。颁奖间隙还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司法事业发展进步过程中的亮点工作和典型案例。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基层法官代表来到现场,一同见证了这次司法界的盛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