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邹志善当选通江县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7-0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6月28—29日,通江县召开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共计23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规划了通江县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民主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通江县总工会领导班子,邹志善当选通江县总工会十届委员会主席,米继萍、龙琼当选通江县总工会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贾勇当选通江县总工会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龙琼当选通江县总工会十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会议表决通过了《通江县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江县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江县工会第九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会上,邹志善指出,这次大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市第四次、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大会,通江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一定会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勇挑重担,锐意创新,着力助推发展,组织引领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着力依法维权,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着力服务职工,推进民生改善共享发展成果;着力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转型发展;着力素质提升,不断培育造就新型劳动者;着力党建引领,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突出的业绩回报全体代表和广大职工群众。(王中林 郭芝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