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邢莉萍当选北控集团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北控集团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会

邢莉萍当选北控集团工会主席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9月22日,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邢莉萍当选集团工会主席。

  邢莉萍说,新当选为集团工会主席,这是集团党委的高度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继续深入贯彻“职工是我们的天,职工的事是天大的事”工会工作核心理念,在思考问题、研究工作时主动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同时,邢莉萍希望集团各级工会组织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职工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