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姜金峰:不负众望的“大家长”
//www.workercn.cn2014-04-18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图为姜金峰冒着高温将“清凉”送到南京新一棉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每一位在岗职工手中。

    编者按:

    “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的殷切希望和要求。为了配合省总工会开展的“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当优秀工会干部”活动,本报自4月8日开始发布“寻找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的消息,立刻引起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广泛关注。消息见报当日即有工会干部主动打来电话热心推荐。

    连日来,本报记者积极行动,深入基层一线采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本报通讯员也热心推荐,并快速写来稿件赞扬他们心目中的娘家人。今日开始,本报在一版正式推出“寻找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敬请关注。

 

    【人物档案】:姜金峰,女,1957年1月出生。现任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曾获国家纺织工业部“信访工作先进工作者”、江苏省“企业改革管理先进工作者”、江苏省“优秀工会工作者”、 江苏省“开发区和企业工会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面对托管的2万名下岗职工和14.5万在职职工,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金峰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沉重的八个大字:“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4月14日上午,记者再见姜主席时,她刚刚从医院挂完水回来,手上的胶带还没来得及撕去。记者不忍心占用她太多的时间,便主动深入到职工中了解这位不负众望的“大家长”故事。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