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高明:电网中的好领导好兄弟
//www.workercn.cn2014-04-1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宁波供电公司镇海运检站副主任高明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镇海运检站副主任高明,工作时成熟稳重、张弛有度,是职工眼中的好领导;业余时挥斥方遒,是大家口中的好兄弟。

  亲力亲为,电网建设的指挥者

  高明时刻把服务镇海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首位。2012年,在镇海区“三思三创”破解难题专项行动中,他向社会公开承诺解决好《九龙湖镇双回路供电工程》和《220KV殿跟变三期主变扩建》两项难题。在实施过程中,他带领工作组多次到宁波供电公司和省电力公司沟通汇报,召开专题会议分析、认证项目可行性,及时向镇海政府部门汇报反馈难题进展情况,克服了供电项目规划、计划未提前一年申请,资金、物资无法落实、政策处理难等重重困难,努力争取省电力公司特批项目。在项目正式施工中,高明充分考虑秋季稻田、农作物丰收实际情况,将能先工作的地方先行施工,不能的做好准备工作,等农民秋收后再不断抢工作进度;联系厂商借用施工材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攻关技术难题,领导到岗到位,全过程监控,顺利完成了项目。

  深得人心,电网中的好领导好兄弟

  他十分重视单位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积极组织单位青工参加企业内训师培训,组织技术讨论小组和内训师讲台,定期开展技术讨论,对工作遇到的缺陷等主要问题进行讨论交流。通过开展交流,为单位培养了一批合格的工作负责人和技术带头人。在加强岗位技能培训的同时也积极开展综合素质的提升。带领青年职工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QC活动等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单位青工参与创作并出台的《小区电力设施竣工验收作业程序卡》,明确了土建、高低压设备等验收要求。实现了配电站标准化、智能化管理,规范了验收管理。通过竣工通电会签制,确保对验收发现问题的全面整改,有效防止设备带缺陷投产。加大配电站安防监控标准化建设,提升配电站智能化管理水平。在工作之余他也非常关心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组织并亲自参与篮球、足球等文体运动,成为青年职工中受欢迎的“高大哥”。 (朱日彬)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