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徐荣明当选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5-12-31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北京城建集团召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徐荣明当选工会主席

  本报讯(通讯员 张杰)12月28日下午,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选举徐荣明为集团公司工会主席。

  徐荣明表示,中国正处于经济增速换档期、改革攻坚期、社会矛盾多发期,劳动关系呈现新的特点,职工维权面临新的课题,工会工作面临新的挑战。未来五年,北京城建集团工会要根据集团改革发展实际,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职工生产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集团新的五年发展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