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环卫工人王俊连 拾到万元巨款不动心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环卫工人王俊连 万元巨款不动心

  中工网讯 9月21日,一面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临邑县城管执法局广场中队环卫工人王俊连的手中。

  原来,9月19日下午6时许,该局广场中队环卫工人王俊连在城区广场大街县医院南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手提袋,内有现金11000余元和部分单据及衣服,在久等无人寻找的情况下,她及时与城管保洁人员联系寻找失主。最后通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失主,并把现金和物品送还到了失主手中。

  据了解,失主名叫高秀英,当时在广场大街县医院附近匆忙赶公交车的过程中不小心将手提袋丢失。环卫工人王俊连今年68岁,家境并不富裕,老伴身体不好,干不了重活,需要常年吃药治疗。为了使老伴不寂寞,王俊连选择环卫工这个职业,工作的时候可以把老伴带在身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