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杨普:坚信“行行都能出状元”
//www.workercn.cn2017-05-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杨普,女,1983出生,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恒盛分公司纺织工,高级技师。

  2009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0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2012年获得中华技能大奖,2013年获得河北省金牌工人,2014年获得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 2015年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杨普,在常山股份成长10多年来,坚信“行行都能出状元”,勤学苦练,勇于创新,由一名布机挡车工成为全国纺织行业2000万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

  平凡中编织梦想,用巧手织就精彩人生。无论是布机挡车工、轮班值班长,还是车间操作技术员,杨普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坚毅地磨练,让她的机下接头成绩达到每分钟35—38个,比部颁标准提高了一倍;无悔的实干,使她在9年的挡车工岗位上累计超产棉布近20万米;操作的创新,“双手交叉,主动引纬”、“双套”手法等一个个小改小革让操作法变得简单高效,仅以每次处理32支纱断纬减少10秒为例,全年为公司增产21.92万米布,创效306.88万元;无私的传授,使她所培训的学员“优一级手”率达到90%以上;管理的睿智,使她所带领的轮班效率提高了2%,车间三个轮班中人员流失最少,二次入司人员最多,生产成绩月月位居车间榜首。围绕公司提质降耗、增产增收的中心任务,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广泛开展操作技术练兵、操作技能比武、操作技术攻关、操作法完善创新等活动,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实际技术难点问题,工作室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财贸烟草轻纺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河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石家庄市工人先锋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