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的哥救人钱包被偷称“不后悔”
//www.workercn.cn2016-05-30来源: 大连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佟宇静)“救命,有人跳江!”近日,在广州越秀区沿江中路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酒后落水。正在等客的出租车师傅朱亮看到女子跳江后立刻大喊救人,然后丢下出租车,纵身一跃。然而,当女子顺利得救、朱师傅爬上岸时,却发现自己放在岸边的裤子里的钱包、手机统统不见。“丢了怕连车都开不成了。”朱师傅说。随后他跟赶到现场的民警一起回公安局做笔录。附近的车辆保管员林先生目睹了凌晨的救人一幕,他说:“希望警察尽快帮救人的人找到钱包,不能让做好事的人寒心啊!”

  朱师傅是湖南人,到广州打工已10多年。朱师傅直言:“救人没什么好后悔的,见死不救才会后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