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吴宝林:尽职的维修工兼楼管6年来随叫随到
//www.workercn.cn2016-05-20来源: 山西晚报
分享到:更多

  2009年之前,吴宝林还在朔州市朔城区北旺庄街道办事处照什八庄村务农,如今为了孩子上学到城里打工的他,成了位朔州诚信房地产公司名园物业公司维修工兼楼管。

  维修工人工作性质特殊,工具得时常扛在肩头,只要有紧急维修项目,就得随叫随到,还要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任务。

  去年的一个星期六,吴宝林正在亲戚家帮忙,突然接到单位保修电话,小区5号楼3单元602家的卫生间顶部漏水,急需修理。他二话没说,和亲戚打了个招呼就急忙赶到住户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3年秋天的一个晚上,晚上12点多,小区停电,公寓水房自动补水器失灵,水房污水泵闸箱被淹。得知此事后,吴宝林来不及多想,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公寓,纵身跳入1米多深的水池中,将水箱内的自动补水器关停。事故虽然暂时处理了,但吴宝林担心再出状况,于是待在水中死守到天亮,直到工友把积水抽走。

  排千家忧,解百家愁。在公司工作6年来,吴宝林真正做到了随叫随到,他尽职尽责,热心助人,赢得同事的称赞,大多数业主提起他都说好。2014年,他被评为公司“优秀物管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