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扶贫书记”李志强被追授“全国优秀法官”
//www.workercn.cn2017-07-28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夏晶 杨蔚 通讯员涂莉 严峥)本报对“扶贫书记”李志强的连续报道,引起强烈社会反响。近日,最高人民法院追授其“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昨天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立山慰问了李志强家属,并看望了仍奋斗在张湾街扶贫的工作队员。

  李志强生前系蔡甸区法院行政审判庭审判员。3月3日,李志强在走访困难群众途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李志强去世后,市委政法委作出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向李志强学习的决定,省高级法院为其追记个人一等功。

  “李志强同志一直奋斗在扶贫前沿,甚至付出了自己的生命,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是我们扶贫工作队的榜样力量!”胡立山书记说,今年是张湾街扶贫工作队队员们来张湾街的第三个年头,他希望队员们能克服困难,继续打好扶贫攻坚战,把工作做好的同时注意身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