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20名)
//www.workercn.cn2017-05-04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更多

  陈鸣宇,女,汉族,1983年11月出生,厦门市挂居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年后选择自主创业的时候,她看到村子里许多家庭妇女因自身读书程度以及照顾家庭等原因而失去诸多工作机会,便下定决心,要让自己的工作能为别人解决困难。最终她选择了家政服务作为创业项目,通过免费技能培训让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带动妇女脱贫致富,组建巾帼志愿者为辖区弱势群体提供暖心关爱服务,为解决留守儿童无人照顾问题创办托教连锁机构。她创办的公司至今已免费培训和推荐妇女实现就业2400多人次,服务老弱群体2000多人,帮助照顾外来务工人员子女300多人,公司年创产值近300万元。

  陈伟,男,汉族,198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钻探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DQ1205钻井队平台经理。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激励下,他从一名普通的钻工成长为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2006年起连续征战苏丹、伊拉克钻井市场。11年间,他积极应对恶劣环境和不利国际局势,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作风,带队创出了苏丹3项钻井生产纪录。他带队完成了伊拉克钻井市场首口高密度水平井、双分支水平井的施工任务,多次刷新哈法亚油田钻井新纪录。他创造性提出高压盐膏层定向钻进工作法,解决了哈法亚Lowerfars层内定向钻进易卡钻的世界级难题,生动诠释了“奉献钻井,岗位报国”的青春誓言。自2013年8月份以来,带领团队累计创效超过2亿元,利润1400余万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