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高温天气下的坚守者(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8-02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7月26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员工在建设中的淮北高铁站加紧对电网施工。

  7月25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一农贸市场的摊主正在用冰块擦脸降温。

  7月23日,一名高铁建设者冒着高温坚守工地,焊接滚笼机钢筋作业。

  7月23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境内的高铁建设施工现场,两名建设者用水浇头降温。 连日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为了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清洁工、交警等劳动者,依然头顶烈日,挥汗劳作,默默奉献,成为烈日下一道亮丽的风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