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大庆环卫工人当选黑龙江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www.workercn.cn2016-07-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黑龙江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一位来自一线的环卫工人当选黑龙江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他叫王友秋,是一名普通环卫工人,二十年来始终战斗在清扫第一线,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劳动模范”、“大庆市十佳美容师”等称号。

  据了解,王友秋1967年生人,1992年大庆高新区辟建,他成为大庆高新物业的第一批环卫工。尽管做的是最基层的工作,但他凭借“二十几年干好清运垃圾这一件事”的信念,把清运垃圾做好做精。凭借不怕脏累、宽以待人,他不仅受到工友们的尊敬,也得到居民的尊重。爱琢磨的他,还经常改进工具,他研究发明的车载垃圾箱抬升助力臂,两个人能顶过去六七个人。如今,他成为了大庆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政管理保洁分公司机动作业部公共区清运班班长。班长是个职位,也是一种责任,他一心干好本职工作,身体力行给同事们做榜样,而他带领的他带领的垃圾清运班也被评为“铁人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