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中国农民“骑”到巴西追逐奥运(图)
//www.workercn.cn2016-08-02来源: 青海日报
分享到:更多

  

  7月31日,陈冠明在车内展示自己的饭盒和干粮。

  当日,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举办地马拉卡纳体育场,一名特殊的中国游客神奇亮相,他就是被称为“奥运狂人”的60岁江苏籍农民陈冠明。陈冠明自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后便开始骑行世界,“奥运到哪里,我就到哪里。”

  “这是我的交通工具,也是我睡觉的帐篷。”他指着喷印着满满新闻报道的三轮车说。15年骑行追逐奥运,他从早期的为北京奥运会造势转变到如今的行走全球体验奥运文化。陈冠明说,他于30日来到里约,计划在这座城市逗留20余天,奥运会闭幕后,他将骑往大洋洲。(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 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