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揭晓 黄大年等10+1人榜上有名
//www.workercn.cn2017-09-02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记者张烁)记者1日从教育部获悉:第八届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日前揭晓,黄大年等10+1人榜上有名。

  这10+1名楷模分别是:追授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特别奖”;另外10位楷模是清华大学教授钱易(女)、天津大学教授王静康(女)、河北省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苏富梅(女)、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黑岗乡中心学校教师王利、江苏省天一中学教师沈茂德、浙江省舟山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张赛芬(女)、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郭天财、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花坪小学教师刘发英(女,土家族)、重庆市巴蜀小学教师丁小彦(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幼儿园园长艾米拉古丽·阿不都(女,维吾尔族)。

  据悉,推选过程中,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及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中国教育新闻网、教育部门户网站刊登了候选人名单及简介,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记者张烁)记者1日从教育部获悉:截至2016年,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共有专任教师1578万人,比2012年增加了116万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