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年过八旬夫妻捡到万元现金 失主竟是76岁老街坊
//www.workercn.cn2017-08-15来源: 沈阳晚报
分享到:更多

  沈阳一对耄耊夫妻在路上捡到一只布袋,里面装着万元现金及各种重要证件。面对诱惑,老夫妻没有动心,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失主。8月14日记者获悉,失主找到了!

  李万海与老伴均已年过八旬。10日上午,这对老夫妻出外遛弯,途经皇姑区鸭绿江街附近时,在路旁捡到一只红色的布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1万元现金,还有3张身份证、2个户口簿及数张银行卡。老夫妻商量后立即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失主。

  14日,好消息传来:失主找到了。失主姓司,今年76岁,就住在事发地点附近的小区。平时,李大爷与司大爷在遛弯时还打过照面,算是老街坊了。完璧归赵后,双方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感觉亲上加亲。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唐葵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