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林加平:与癌抗争多年 不忘奉献社会
//www.workercn.cn2016-11-25来源: 福州晚报
分享到:更多

  林加平退休前是福建省二建集团的工会副主席,撰写过50多万字的书籍,发表论文150多篇,70多次获奖,获得福州市劳模的光荣称号。2011年,福州市城建工会向全市建设系统职工发出向优秀工会干部林加平同志学习的号召。退休两年多,他为树兜社区义务服务,撰写通讯报道,写宣传栏,获得好评。

  其实,林加平已经与癌症斗争了20多年。他仍然以顽强的毅力,退而不休,笔耕不辍。他为树兜社区义务服务的同时,还承担省政研会、市总工会和省二建的政研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党建理论调研,撰写通讯报道等。

  林加平还是个孝子,他把无收入且患冠心病的岳母接到家,悉心照顾18年。1992年,林加平患鼻咽癌后,每天照顾患糖尿病卧床不起的母亲,和爱人一起为母亲翻身擦洗换尿布,一干就是3年。1997年,他又把75岁的父亲接到家中悉心照顾,让老人安然走完人生旅程。 记者 管澍/文 受访者供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