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奖章-人物-中工网

人物

劳动奖章

  • 郭志武:“干好专职是本分,干好兼职是责任”

      郭志武,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职工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国煤炭系统优秀党委书记等荣誉称号。
    2017-12-13 07:12:15

  • 南京市总工会追授史伟年“五一劳动奖章”

    昨天上午,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因公牺牲的高速公路七大队二级警长史伟年同志追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7-12-10 09:53:32

  • 时福茂:农民工权益的忠实捍卫者

      他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全国优秀律师”、2017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他就是北京致诚农民工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时福茂。
    2017-12-08 13:49:31

  • 高建峰:寒夜勇救跳江女 凌晨智破碰瓷车

      高建峰,现任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猎德派出所副所长。冷夜珠江,勇救跳江少女;海量信息研判,捣毁“撞车党”团伙;缜密侦查,破获百宗刑事案件……从警十六年来,高建峰先后在刑警大队、国保大队、派出所等多个岗位上锤炼,始终秉承着“群众有难就要帮,尽心尽力办实事”的宗旨,受到群众好评。
    2017-12-01 09:26:59

  • 50位青年教师获得“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图)

    11月27日,湖北省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在出席活动时提出,全省广大青年教师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教之根,把弘扬高尚师德作为立身之本,把锤炼教学真功作为职业之基。要践行新思想,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办成新时代教育战线的“讲习所”、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助力教师成长成才的大舞台;叫响做实青教赛工作品牌。
    2017-11-29 10:50:30

  • 吴坚:“咱们工人能有大成就”

      吴坚,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巨化集团有限公司氯碱新材料事业部PVDC车间工艺员。刚结束在台州三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他马不停蹄赶往东阳横店进行下一场宣讲。近3个小时的车程里,吴坚一直在接听和拨打电话……
    2017-11-29 07:12:44

  • 拥有4个工种职业资格证书的“大国工匠”

      孙飞入厂时是个技校毕业生,可他知道,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他的文化不够用。于是,入厂后,他就不断学习,2000年时拿到大专文凭,2013年又拿到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本科文凭,成为新时代真正的知识型工人。
    2017-11-23 07:50:47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曹光富:精益求精28载 完成航母重要部...

    今年48岁的曹光富是重庆江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的一名数控车工,高级技师,很少出现在聚光灯下的他,却有着一摞过膝的奖状。曾获 “重庆市优秀技能人才”称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2017-11-22 16:09:40

  • 湖北宁华律师事务所:竭诚为当事人伸张正义(图)

      湖北宁华律师事务所,前称国办“咸宁地区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3年,2013年改制为合伙所。宁华所是咸宁市目前人数最多的律师事务所,现有15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执业律师40余人,全部拥有法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获得硕士以上学历的律师有5人,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律师有4人。
    2017-11-20 15:24:11

  • 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勤勉执业 乐于奉献(图)

      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于2005年5月经湖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经过数年稳健发展,现有律师218人,为湖北省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忠于宪法和法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2017-11-20 15:20:31

  • 陆亚萍:与民声同频共振(图)

      陆亚萍,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亚萍集团公司董事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纺织行业劳动模范”获得者。
    2017-11-20 09:32:15

  • 吴静代表走进中建二局四公司

      时报讯(记者 赵路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日前,中建二局四公司隆重举行了“十九大代表走进中建二局四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大会,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11-14 09:31:39

  • 孙建博:帮资源枯竭工矿区探新路(图)

      孙建博,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自强模范”等荣誉称号。
    2017-11-13 08:44:33

  • 斩获“技能奥林匹克”金牌 蒋应成被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日前,杭州市总工会授予杭州技师学院青年教师蒋应成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并号召全市职工以蒋应成为榜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技能和创新能力。
    2017-11-02 11:20:43

  • 李桂平:“火车头里”走出的工人发明家(图)

      李桂平,南宁铁路局南宁机务段,电力机车司机。他工作30多年来,历经蒸汽、内燃、电力3种机型机车的变更换代,潜心钻研积极开展技术攻关,积极破解机车惯性故障带来的各种难题,他为火车头研发的10多项革新发明取得了国家专利,为单位创造经济效益2000多万元。
    2017-10-24 07:25:24

  • 兰家洋:把平凡工作做到极致(图)

      人物档案:兰家洋,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公司喷漆师。46岁的油漆技师兰家洋从事喷漆工作25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停地诠释着“工匠精神”。他3次参加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2015年夺得广西赛区第一名。
    2017-10-23 07:27:26

  • 以创新开拓事业 以实干铸就辉煌

    贵港市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贵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指导下,始终秉持“忠诚、担当、善成”的贵港公安精神,坚持“抓队伍,促工作,塑形象”的工作思路.
    2017-10-18 09:55:53

  • 河南公交司机孙剑被追授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10月11日上午,一场特殊的表彰仪式在安阳市公交公司会议室进行,安阳市总工会的负责人宣布,追授已故优秀公交车司机孙剑同志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并把奖章颁发给孙剑的家人。
    2017-10-14 10:54:20

  • 宋永红:潜心钻研 低调封“王”

    宋永红,是来自重庆的一名“80后”外来务工者,踏入足疗行业已经17年的他,曾经是一名医士专业毕业生。在这个行业里,他坚持“足疗是健康事业”的初心,心无旁骛,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足部按摩技师之“王”。
    2017-10-13 14:16:26

  • 赵晶:叱咤数控江湖的“女刀客”

      面容精致、性格爽朗,说到高兴处便哈哈大笑起来,眼睛弯成了月牙,眼前身着蓝色工衣的赵晶,是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的一名数控车工。
    2017-10-10 07:24:17

  • 戚红:用匠心“裁剪”钢铁

      戚红,现为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切铁组组长。她所带领的班组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她个人也先后获得“河北军工大工匠”“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2017-10-09 15:02:30

  • 为艾滋患者带去阳光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门诊护士长黄金萍告诉记者,科室里先后有10余名护士怀孕生产,按规定可以申请调离的她们,没有人选择离开。
    2017-10-09 08:39:30

  • 闫欢欢:拼搏到感动自己

    我在第十届全国电力行业和第十四届集团公司脱硫脱硝处理工技能竞赛中双双夺冠,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集团“劳动模范”和“巾帼建功标兵”等殊荣。
    2017-10-08 10:16:32

  • 刘生琳:“喊破嗓子 不如干出样子”


    2017-09-29 14:54:02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热点人物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李良彬:世间的路有千万条 我只选一条

    对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来说,30岁时从江西锂厂离职,是影响其人生轨迹第二重要的决定。第一重要的,是一年后他创办了自己的锂厂,即今天的赣锋锂业。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