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奖章-人物-中工网

人物

劳动奖章

  • 张彦敏:8年坚守国门 平凡淬炼幸福

      1986年生的“川妹子”张彦敏,19岁时母亲离世,2010年因为婚姻的缘故从重庆海关调入南昌海关。然而,2011年的一次体检,她被发现有肾功能异常,“当时还不是很严重。”张彦敏说,“确诊的是慢性肾炎。”但随之而来的婚变,给她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和心理压力。
    2018-05-07 15:43:06

  • 何长宽:履职尽责的新时代“伯乐”

    “组织部的干部一定要讲政治、守规矩。”这是何长宽经常强调的一句话,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从2003年开始,何长宽先后分管基层党建、干部任免、干部监督等工作。长期以来,读书看报成为他修身的重要法宝。“我经常利用早上乘地铁的时间,在手机上浏览一些党报党刊、新闻时事的公众号,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党的最新政策和动态,他坚持第一时间学、第一时间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2018-05-07 15:26:48

  • 刘高扬:用自律标注青春的尺码

    初识,记者在密云区地方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见到了这位80后“劳模”——刘高扬,脸庞上显露出的干练,是她17年坚守税务一线工作留下的印记。
    2018-05-05 08:58:04

  • 俞海涛:赛场指挥扛病痛 涅槃归来再辉煌

    今年37岁的俞海涛,200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进入北京信息管理学校蓟门校区(合并前叫海淀艺术职业学校)教书。作为一名体育老师,她不仅承担了体操教学课程,还一度担任班主任,操持着班里大大小小的事务。
    2018-05-05 08:57:53

  • 成营营:微笑小姐姐 研发很霸气

    2015年工作八年, 4次被单位评为“十佳劳动模范”,获得“首都劳动奖章”,她就是大兴区为数不多的“80后劳模”——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技术支持室主任成营营。
    2018-05-05 08:56:50

  • 张紫薇:把老字号企业 发扬光大

    “我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小姑娘,没想到能在北京的老字号餐饮企业当上管理者,还能当上劳模。”北京同和居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紫薇坦诚地说着。这位1982年出生的姑娘,现在正处于一年的“试用期”,转正后将成为这家老字号企业的“领头羊”。
    2018-05-05 08:56:27

  • 周芳丽:平凡的岗位 执著的追求

    从步入营业厅工作的第一天起,深知营业厅是企业的重要窗口,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形象。她始终恪守“平凡中追求卓越”的信念,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理念,热心、诚心、细心、耐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真情演绎优质服务。
    2018-05-03 21:59:23

  • 刘建军:情系家乡的“助教楷模”

      刘建军是安新县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为河北凯盛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三十多年来,刘建军在做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初心,情系家乡,多次为家乡捐资助教,累计为家乡教育事业捐款700余万元,被当地政府多次授予“爱心使者”、“助教楷模”、“模范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2018-05-03 14:54:38

  • 栗生产:用闪亮焰火“焊”出绚烂人生

      “一点点疏忽就意味着一个重大隐患。对自己所焊的任何一个焊口,都要认真负责,责任心更是谨慎牢记,一丝不苟,确保焊一道合格一道。”栗生产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2018-05-03 14:41:30

  • 铁路机车检修“医生“茹德玖:十六年如一日保运输安全(图)

      自2002年入路以来,茹德玖十六年如一日,安全检车3500余辆,共发现各类车辆故障6900余件,实现个人安全生产5700多天,有效地保证了铁路运输安全。
    2018-05-03 11:09:49

  • 黄险波:关键技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黄险波在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关键技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金发科技董事长袁志敏带领董事会成员毅然拒绝了诱惑,并确立了“创世界品牌,建百年金发”的宏伟梦想,决心要为振兴民族新材料产业大干一场。
    2018-05-02 07:09:45

  • 江阿古丽·艾山:接骨连心 在马背上筑成杏林之梦


    2018-05-01 16:50:34

  •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2018年市荣誉风采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闵行分公司精耕4G网络,助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围绕中国移动上海公司4G网络“覆盖为王,容量致胜,干扰应对,业网协同”的工作思路,强化业网协同,持续做好无线、固网建设,加强固网维护与工程合规管理,助力全业务发展融合。
    2018-04-28 07:54:45

  • 潘雅莉:勇于担当的“追梦人”

    她情系企业,不断探索,走出一条营销行业创新发展之路;她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从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她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圆满完成部门各项目标任务。她就是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矿业产业营销总监潘雅莉。
    2018-04-27 20:40:39

  • 张文瑞:在爱和奉献中延伸成功之路

    从市级劳模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勾勒出的不仅是张文瑞个人追求品德卓越的轨迹,同时也是蓝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鲸控股集团)从量变到质变的发展历程。
    2018-04-27 20:21:50

  • 万辉:“装配达人”树起一面创新旗帜

      凭借一手绝活和不服输的韧劲,历经多种型号的磨练,从一名普通铆装钳工成长为型号攻坚的带头人,万辉被大家称为“装配达人”……
    2018-04-27 14:41:13

  • 胡汉文:勤恳实干 乐于奉献

    胡汉文,1942年出生,一生勤勤恳恳、甘于奉献,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钦佩。他23岁开始从事文艺事业,自幼就很喜欢吹侗族乐器(侗笛)。起初是因为觉得侗笛声音好听,音质好,很有原生态感而喜欢上吹侗笛,后来他经过自己不断琢磨就自己学会把侗笛吹响了。于是他找来一些侗乡比较会吹侗笛的老人跟他们认真学习,不知不觉便把自己的侗笛吹响整个侗乡乃至全广西。
    2018-04-26 21:17:23

  • 2017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推荐集体公示名单(149个)

    2017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推荐集体公示名单(149个)。
    2018-04-19 16:13:05

  • 2017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单位公示名单(50个)

    2017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单位公示名单(50个)。
    2018-04-19 16:11:05

  • 2017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拟表彰对象公示

    经基层推荐、逐级审核、差额遴选等程序,确定2017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100名、五一劳动奖状候选单位50个、工人先锋号候选集体149个,拟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进行表彰。
    2018-04-19 16:10:04

  • 王东:钻研“基因检测”为病患“量体裁衣”

    凭借脚踏实地和不懈钻研,他先后荣获上海市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然而,技术总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基因检测为疾病预防和诊治带来曙光,随之而生的,也有技术被滥用造成的隐忧。
    2018-04-09 11:26:07

  • 天津市总工会追授邓小东、张磊同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8年3月7日下午,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派驻武清区大良镇北赵村和北窑上村帮扶干部在开展帮扶工作途中不幸发生车祸,邓小东、张磊同志因公牺牲。
    2018-04-09 10:13:54

  • 天津市总工会授予天津女排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

    4月3日,天津女排勇夺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冠军。4月4日,市总工会授予天津女子排球队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授予天津女子排球队教练组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按照不重复授予的原则,授予天津女子排球队姚迪、王宁、刘立雯、陈馨彤、杨琳琳等5名运动员,曹阳、于飞等2名教练员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8-04-09 10:00:30

  • 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潘志:带动北京养殖户增收过亿

      从首都北京到海南农村,内心不能说没有反差,但潘志想,来了就要“干点事”。在海南基地艰苦的环境中,潘志一干就是20年。
    2018-04-09 09:23:4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热点人物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李良彬:世间的路有千万条 我只选一条

    对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来说,30岁时从江西锂厂离职,是影响其人生轨迹第二重要的决定。第一重要的,是一年后他创办了自己的锂厂,即今天的赣锋锂业。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