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上海公司2018年市荣誉风采-劳动奖章-中工网

人物

劳动奖章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2018年市荣誉风采

2018-04-28 07:54:45

着力打造数字化创新的全球领先运营商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2018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工人先锋号风采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闵行分公司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闵行分公司精耕4G网络,助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围绕中国移动上海公司4G网络“覆盖为王,容量致胜,干扰应对,业网协同”的工作思路,强化业网协同,持续做好无线、固网建设,加强固网维护与工程合规管理,助力全业务发展融合。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闵行分公司以网络为先,打造精品网络。根据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整体规划,2017年闵行分公司4G站点建设规模达到948个,面对日益提高的工程建设量及建设要求、面对更严峻的工程进度,从年初即制定每个季度的工作重点和目标,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全年累计激活4G站点1007个,目标完成率达到106%,圆满完成2017年全年4G站点建设目标,在网络资源覆盖及建设规模上保持提升,综合网络覆盖率也持续同区双优。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黄浩程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工程建设部临港工程建设办公室

  黄浩程,身为上海市重大工程———中国移动国际数据中心建设的牵头人,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建成了中国移动集团第一个国际海缆登陆局、中国移动集团第一个220KV超高压变电站、中国移动集团首个微模块数据机房,能耗指标均达到全行业领先水平。为助力上海推进“互联网+”战略、推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曾荣获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建设功臣”。

  包琦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西区分公司普陀区域运营部

  包琦,凭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执着敬业的精神,在岗位上默默的耕耘。聚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上海智慧城市建设的热点,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推动《NewPower信息化新动力》落地,充分结合政策、资源,为降低中小企业运营成本,实现城市创新与企业发展双腾飞而努力。她带领普陀区域团队利用移动强大的网络、技术、服务等资源为普陀区域智慧城市建设出谋划策。

  陈轶韬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嘉定分公司建设客响部

  陈轶韬,从基础网络维护、网络优化、规划管理,到率领整个团队在网络建设和客响支撑上一路披荆斩棘,十二年如一日秉持着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锤炼嘉定的网络质量。他始终以打造符合嘉定城市身份的优质4G网络为己任,不断摸索,持续攻坚,提升区域市场份额,将嘉定建客团队打造成一支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秀网络团队,多年来勇创佳绩,助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

  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工程建设部建设支撑部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工程建设部建设支撑部主要负责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市政重大工程通信覆盖建设、协调管理公司属地无线网建设、做好涉及塔类的各项建设验收等工作。先后为公司建成了10000多个铁塔类宏基站配套建设,在铁塔公司成立后验收近千个铁塔类配套。根据各类市政重大项目的土建工期安排,按时完成了12条地铁线、迪士尼园区、上海中心大厦、国家会展中心、大虹桥商区、隧道、机场等重要场馆的移动通信覆盖工作,还支撑公司属地公司完成了历年4G网络建设工作。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西区分公司长寿路旗舰店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西区分公司长寿路旗舰店是一个集业务受理、参观展示、新产品发布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营业厅,该团队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把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服务形象,销售位列前茅,屡获佳绩;安全生产上,采用新颖的微信教学模式,让成员在互动中学习和掌握知识点,自发组织志愿队伍,定期参与社区服务和环保公益活动,用心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创建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让城市更有温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政企客户部销售策划部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政企客户部销售策划部主要负责公司政企条线销售策划方面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牵头组织政企条线劳动竞赛,聚焦中小企业尤其是双创企业,协同上海市中小企业办、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NewPower信息化新动力”计划,推出“6+1”举措,助力智慧城市及科创中心建设。围绕中小企业拓展,致力做好基础网络建设、全面下调宽带、固话资费,提供中小企业信息助企组合礼包、个性化解决方案及移动智慧云化服务,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市场竞争力。(金卫星)

来源:劳动报
编辑:葛文琦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劳动者之歌:奋斗·2018劳动者风采录

  • 热点人物

    钟扬:一粒种子的初心与梦想

  • 热点人物

    一生一“事” 匠人匠心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初音未来之父:想把演唱会开到杭州

    昨天是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第一天。别看是工作日,白马湖畔的动漫广场依然迎来了大拨粉丝,不仅有从下沙赶来的大学生,甚至连怀孕8个月的孕妇也来逛展。初音未来已经在中国开过三次演唱会了,今年还会继续吗?

  • 六六:我特别怕儿子干我这行

    著名作家、编剧六六商学院毕业后,对国学和中医产生浓厚兴趣,攻读中医临床基础硕士研究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台湾“流浪博士”沪上觅就业(图)

    从台湾中山大学博士毕业已3年,傅及光仍每天“流浪”于台湾4所不同的大学兼职教课,拿着每节700多元新台币的时薪,还要面临寒暑假没有收入,很多福利没办法保障等问题。

  • 优步前高管成红点创投首位女合伙人

    安妮·卡达维具有风投资本职业背景,曾在美国著名风投公司CRV工作多年。她曾在优步运输部门负责战略运营。她也拥有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MBA学位。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