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奖章-正文
闫欢欢:拼搏到感动自己
//www.workercn.cn2017-10-08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许昌项目部脱硫运行班长闫欢欢:拼搏到感动自己

  我在第十届全国电力行业和第十四届集团公司脱硫脱硝处理工技能竞赛中双双夺冠,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集团“劳动模范”和“巾帼建功标兵”等殊荣。

  2011年,我加入了大唐环境特许运行团队,在这个平凡、艰苦的岗位上,从一无所知的学徒工,一步步成长为技能娴熟的优秀员工、运行班长。这4年里,师傅们手把手传帮带,同时,我们的团队也一直给我注入信念:“努力到竭尽全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2016年,我站上了全国技能大赛这个舞台。4个多月的全封闭、魔鬼式、高强度训练,使我晕倒在去急诊室的路上,大个子赵羽抱起我冲向医生,教练马利君跑上跑下询医问药。中秋晚上,教练曹书涛下厨烧饭,让身在异乡的我有了家的温暖。在这期间,工友们为我分担了无数个日夜的繁重任务。

  大赛搭建的交流技艺、提高技能、展示风采的广阔平台,使我在竞赛中成就了梦想。这是我们集团10万员工践行强企报国的缩影,是公司上下乘风破浪、创新辉煌的奋进缩影,更是我们祖国发展壮大的缩影。

  (本报记者 黄晓芳整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