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烈日下坚守的石油工人(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8-05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图1为烈日下,浑身湿漉漉的采油工王文艺认真测量。

  图2为J4012油井措施作业完工后,站长鲁炜带领采油工李敏(右)、单朝玺(左)清理回收落地原油,防止污染环境。

图3为采油女工张九茹在认真录取高压注水压力参数。摄影报道/庞先斌

  8月1日早晨5时多,河南油田采油一厂双河采油管理区25号计量站的7名采油工人,就早早地来到井站上,投入到巡井查隐患、录取资料和保养设备的工作中。

  中伏天里,持续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袭击,使百里油区如同一座大蒸笼一般;49口油水井分布在方圆5公里的田野里,仅逐井巡查一遍就需要2个多小时;为了确保每一口油水井安全生产,他们分工协作,迎着滚烫的热浪忙碌在岗位上,尽心尽责地守护着石油人心中那份责任。同时,油田加大对职工防暑降温的各项举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