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陕西佛坪两干部以身殉职
//www.workercn.cn2017-09-0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陕西佛坪9月4日电 (记者毛浓曦 曲欣悦)9月3日13时许,陕西省佛坪县总工会副主席、岳坝镇草林村第一书记余剑,县总工会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纪永财,岳坝镇干部王坤在岳坝镇草林村开展扶贫工作途中,所乘车辆被山上突然滚落的大石砸中,致3人严重受伤。余剑、王坤因伤势过重在救治过程中死亡;纪永财已转往西安西京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今年39岁的余剑,2013年由县委组织部调任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2014年任包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今年扶贫进入攻坚阶段,他又主动请缨担任村第一书记。今年53岁的纪永财是县总工人俱乐部负责人。两人均连续多年获评扶贫、工会工作先进。王坤今年22岁。

  据了解,3人是在从村委会往贫困户家中的途中,所乘五菱面包遭遇近两吨的跌落大石砸翻而发生事故的。据称,自山腰滚落而下的大石与近日连绵不断的阴雨有关。

  事故发生后,陕西省、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佛坪县委、县政府成立了“‘9·3’事故协调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全力组织施救,安排善后,并连夜部署国土、交通、安监等部门对全县道路沿线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排险。陕西省总、汉中市总领导赶赴佛坪、洋县看望伤员并慰问死者家属,积极协调救治医院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