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李文华:大力发展绿色经济
//www.workercn.cn2016-11-16来源: 江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省党代会代表、南昌市湾里区招贤镇招贤村党支部书记李文华说:“省党代会报告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听了报告后,更加坚定了我村发展绿色经济的信心。”

  李文华说,招贤村山峦叠翠,泉水潺潺,是城市绿肺、休闲佳处。近年来,村里以盆景苗木业为支柱,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经营模式带动发展,促进了经济增长。发展绿色经济,要大力做好山体保护、景区禁养、污水处理等环保工作;要依托生态优势,突出“旅游+”理念,构建绿色产业体系,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并立得起产业的美丽幸福家园。

  本报记者 张玉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