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陈凯歌新作《妖猫传》 曝光演员阵容
//www.workercn.cn2016-10-17来源: 沈阳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秒)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正在襄阳热拍。昨日电影首曝角色剧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四位重要演员率先亮相,极富唐朝气息的人物造型宛如从画中走来。

  电影《妖猫传》故事取材自日本著名作家梦枕貘的超人气魔幻小说《沙门空海》,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据了解,黄轩拿出十足的拼劲扑在角色上,他甚至为了一场白乐天崩溃的戏而3天没睡,来让自己体验真正崩溃的感觉。张雨绮在片中有大量的舞蹈戏和威亚戏,腿上磕碰的都是瘀青,她也从不抱怨。秦昊更是拍上了瘾,每天都期待去现场听陈凯歌讲戏,“导演总能让你把一段常规的表演变得生动有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