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技术工人白伟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1-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相关新闻

  12位一线工人站上国家科技奖励最高领奖台

  2015年1月9日,两位技术工人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分别斩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他们是中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高级技师田明和国网山东省电力检修公司送电线路技师王进。

  据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已经有王洪军、杨建华、代旭升、赵林源、许杏桃等多位一线技术工人站上国家科技奖励最高领奖台。

    至今,经工会推荐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一线技术工人创新成果已达12项。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