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朱雪芹:总书记记得每一个代表名字和代表拉家常
//www.workercn.cn2016-01-04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更多

  说起和总书记的这次交流,全国人大代表朱雪芹多次说到了“平易近人”、“感动”。

  聚焦全国两会

  目标:GDP增长7.5%左右、CPI控制在3.5%、年度新增就业人口1000万。

  “印象最深的是总书记很平易近人,尤其是在跟每一个代表握手的时候,他都能叫出对方的名字,还记得他是老代表还是新代表。”今天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全国人大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说起和总书记的这次交流,全国人大代表朱雪芹多次说到了“平易近人”、“感动”。

  参加完下午的审议,朱雪芹回到了上海代表团的住地——京西宾馆。晚饭间她说起了和习总书记的这次交流,言语中透着兴奋和感动。

  “代表发言的时候,每一条他都认真在记。”朱雪芹说,习总书记给她最深的印象是平易近人,“这么多代表,他能一一把名字叫出来,很不容易。尤其是在跟每一个代表握手的时候,他都能叫出对方,记得他是老代表还是新代表,很朴实地跟大家拉家常,很让人感动。”

  整个见面的过程,和书记对话的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印在朱雪芹的脑海中,她说,总书记两次来关心我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感动。“我说,欢迎您来上海看望我们,他说,好的,一定。”

  “回去后,我一定把这个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兄弟姐妹,努力做好工作,带领大家真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朱雪芹说。(记者毛丽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