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朱雪芹代表谈劳务派遣工权益:让行业工会界定“三性”
//www.workercn.cn2016-01-04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更多

 改革 创新 为民——上海代表团全国人大代表与网民交流活动

  东方网记者蒋泽、刘歆3月3日报道:今天下午,上海代表团部分代表做客东方网“全国两会”现场直播间,就“改革、创新、为民”相关话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朱雪芹表示,希望充分维护劳务派遣工的合法权益。

  2012年12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在修改《劳动法》的时候明确规定,劳务派遣工占在职总人数不超过10%。朱雪芹认为,一年实施下来,很多地方不尽如人意,“我感觉到,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从企业去界定临时性、辅助性、替代性很难执行,希望从行业工会角度去明确三性,充分维护劳务派遣工的合法权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