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技术工人白伟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1-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干好工作是本分,干不好就是失职

  多年来,白伟东一直脚踏实地、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地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力量、青春……加班加点,他心甘情愿;设计制造,他以苦为乐;困难面前,他不畏不惧。有人说:“看你整天油渍麻花的,也不多挣几个钱,干那么多图啥。”白伟东说:“干好工作是本分,干不好就是失职。”

  憨厚朴实,不善言辞,干起活来来却激情万丈白伟东,正用工作的业绩诠释着各级组织给予的荣誉。

  2006年黑龙江省十大创新能手标兵,2007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8年大兴安岭地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获得两届大兴安岭地区劳动模范, 2012年获得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突出贡献奖,2013年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公司新产品研发专利突出贡献奖。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