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油站职工出手相助解难题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天津日报
分享到:更多

  编辑您好,我是区交通局的工作人员杨国宏,想借贵版《说说身边的好人》栏目,表扬一下宇祥加油站职工吴重阳,他乐于助人的行为,解了司机的燃眉之急。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吴重阳正在忙着为进站的车辆加油,这时一辆夏利车也正巧进站,司机下车准备加油时,发现有一个车胎瘪了。加完油后,司机顺便将车开到站区空地处准备换胎。由于司机和随行的同伴都是女士,看着瘪了的车胎不知从何下手,急得满头大汗,这时吴重阳发现了她们的难处,赶紧上前帮忙。他不顾天气炎热,仅用20分钟就帮她们换好了备胎。司机连声道谢:“多亏您伸出援手帮我解决问题,要不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说罢,司机热情邀请吴重阳吃顿便饭,但被吴重阳婉言谢绝。他说:“这点小事不用谢,是我应该做的!”他还告诉司机,加油站前面1公里处有专业修车点,可以到那里进行再次检修。(杨国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