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反转人生》伍仕贤反转了吗(图)
//www.workercn.cn2017-07-06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由伍仕贤导演,夏雨、闫妮主演的电影《反转人生》上映一周票房6000万,成绩不温不火。由于曾经拍摄过《车四十四》、《独自等待》等口碑不错的作品,不少观众对于伍仕贤导演在这部电影中的“画风突变”感到有些不太适应。有人认为伍仕贤真是用生命在论证啥叫“晚节不保”,“这算是一部灵劲儿全无,只剩匠气的重拍版《独自等待》。”也有网友表示,《反转人生》是一部“合格的商业喜剧片,搞笑又不失温情,也不愧是伍仕贤,把这样一个老套的白日梦题材玩得还不错”。带着观众的这些话题,记者专门采访到了伍仕贤导演——

  ■就是想单纯的拍一部娱乐片

  记者:当初拍摄《反转人生》的初衷是什么?

  伍仕贤:我就是想单纯的拍一部娱乐片,让大家开心一笑的电影。奇幻喜剧电影可以给观众更多惊喜,能有更多超出生活的想法,但同时又在主题上贴近生活。

  记者:电影上映了,目前网上的评分不算很高,有观众认为,这部电影是纯粹的喜剧,甚至有人认为,电影有点低俗,你自己怎么看?

  伍仕贤:我本来就是想拍一个纯粹的喜剧片,这没错啊。就跟很多人喜欢看的好莱坞电影一样,边看边笑,就行了。有些人老想给我扣上帽子,以为我之前因为在各个A级国际电影节上获过奖,或者拍过如今被很多80后封为经典爱情喜剧的《独自等待》,就意味着我得老拍那样风格的电影,这么要求不太公平吧。斯皮尔伯格导演拍过纯属娱乐的《大白鲨》,也拍过获奖作品《辛德勒名单》,你不能拿苹果跟橘子比,没法弄,我只能说很开心我拿出橘子和苹果都有人喜欢。

  这次,对我来说,《反转人生》观众觉得好笑就行,我真心不在乎所谓影评家怎么看,影评家这次对我电影的评价是两个极端,要么很喜欢,说我“回来了!”;要么很不喜欢,但观众有八成以上是喜欢的,所以我们很满意了,这说明商业娱乐片拍的比较成功,还想怎样?

  我也看了某些网站上的影评,我觉得有些人是为了骂而骂,我这样说他们肯定不爽,还要来骂我,但确实是。有些人往死里骂,说“只能给1个星”,真的吗?真的有那么烂吗?是有史以来最烂的电影吗?良心呢?

  有些在网上骂我们的人,我看他们在微博上发看片时拍的银幕照片,上面放的都不是我们电影。黑子多,没办法。一部娱乐片,有些人至于气成那样吗?哈哈。你只要看别的网站,普通观众评分给分都蛮高的,普通观众又有几个没事还跑去注册个号留言评分?我们这次拍的就是部娱乐片,观众喜欢就行,键盘侠们随便吧,反正我真不是拍给他们的,好多人为了找优越感就喜欢踩国产片,拍得再认真也有人骂,没办法。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