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李华堂:做最忠实的千两茶制作技艺守护者(图)
//www.workercn.cn2014-07-15来源: 大连日报
分享到:更多

  采访后记

  人生伴随着足迹,足迹定格于历史。

  沿着李华堂的人生足迹,探寻了他博大胸怀、坚韧品质与精湛技艺的源头,借以诠释人生的真谛,再次感受传奇的魅力。

  回首60多年所走过的千两茶制作沧桑历程,李华堂犹如一本厚重的历史书,也许不能算完美,但堪称经典,记载着千两茶的风风雨雨。60多年千两情,60多年的艰辛路,李华堂历历在目,这是一辈子的骄傲。

  今日的千两茶雄风重振,走上了发展的坦途,但历史不会忘记李华堂为千两茶的传承所作出的贡献。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