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贵州来宁务工者徐传红壮烈牺牲
//www.workercn.cn2014-07-10来源: 宁夏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 蒲利宏)没有丝毫犹豫就跳入水中,一家三口得救了,他却把生命留在外乡……7月8日13时40分左右,贵州务工者徐传红将自己舍身一跳的一幕,定格在中卫市沙坡头区镇罗镇凯歌村边的刘庄沟。

  徐传红是贵州省绥阳县人,今年4月,46岁的他和老乡来到中卫务工,与同样来中卫务工的杨小凤一家相识。事发当天,杨小凤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9个月大的儿子和3岁的女儿到田里收菜,因雨天路滑,且路边有一堆沙子,不慎连人带车滑进2米深的刘庄沟。听到呼救声,不会游泳的徐传红迅速跑到现场,跳入沟中,先将靠近沟边的两个孩子推上岸,又将杨小凤推向岸边,他自己却因体力不支沉入水中。随后懂水性的村民蒋朝伟赶来,迅速跳入水沟救人,但为时已晚。

  蒋朝伟说:“下水三次都没有摸到徐传红,只能上岸。之后派出所的人来了,才把他捞上来。”

  在事发现场,被救起的杨小凤几度哽咽:“危难时刻,老徐舍命救了我一家三口,自己却搭上了生命。我真不知该怎么报答他,怎么给他的家人交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