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阿布列林·阿不列孜和赵志全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更多

  据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中央宣传部26日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阿布列林·阿不列孜和赵志全的先进事迹。

  “时代楷模”发布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发布了阿布列林·阿不列孜和赵志全的先进事迹,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时代楷模”阿布列林·阿不列孜和赵志全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展示了中国楹联学会、中华诗词学会创作的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诗词和小传,颁发了“时代楷模”纪念章和荣誉证书。中宣部有关负责同志、“时代楷模”的同事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