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邹笑春王绍永被授予“辽宁好人·时代楷模”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8-05来源: 辽宁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8月4日,在辽宁电视台辽宁好人发布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授予邹笑春和王绍永“辽宁好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邹笑春生前系抚顺市传染病医院艾滋病治疗与关爱中心主任、主治医师,因患癌症医治无效,于今年6月1日不幸去世,年仅44岁。邹笑春以高度负责的专业精神和对艾滋病人的无私关爱,使许多患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并重新树立了生活信心。她身患重病仍然坚守在疾病预防控制第一线,不计个人得失,是新时期我省医疗卫生战线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

  全国劳动模范王绍永是辽阳市辽阳县刘二堡镇前杜村党委书记,是“毛丰美式”优秀基层干部的代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典范。多年来,他累计投入资金1.3亿元,改善前杜村路、水、电等基础设施,村部、学校、幼儿园等公共设施,供气站、供热站等公益设施。他组织村民扣大棚、种草莓、开办养殖场,彻底改变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村民年人均收入超过4万元。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卫平出席发布会,并与“辽宁好人·时代楷模”钱学余一起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