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三能女人张素华:能说 能写 能干(图)
//www.workercn.cn2015-08-03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为社区老职工过生日

  能干·

  被同事笑称“傻老实”、“拼命三郎”

  参加工作以来,张素华曾担任过企业副厂长、车间主任、班组长,任职过机关党政办副主任、人大街道办公室主任、组织科长、工会主席、副主席,每一项工作都是身挑重担,这也练就了她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有同事笑称她是“傻老实”、“拼命三郎”,可她却把这当做是对自己的表扬和认可,在工作中她克服各项困难,将加班加点当成是自己的分内之事。

  2008年奥运会,工会组织了一支50人的啦啦队,共组织培训近20次。在一次带队排练时,张素华突然感到腿根处一阵剧痛,医院检查结果为双侧髋关节发育不良。医生建议她静养,可张素华一天假也没有请,而是带领啦啦队员奔赴各个比赛场地,参加了火炬接力、奥运会、残奥会等6场赛事。

  2012年集中建会,酷暑难耐的7月,她身上带着未痊愈的腿疾和同事们一家一家的下企业登门拜访,耐心游说。在开展女职工服务时,张素华还十分注重提高女职工的生活品味,培养她们的兴趣爱好。2014年,街道总工会组织了编织培训班,80余名女职工报名参加集中培训。为了增强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她还组织大家将编织的凉帽、拖鞋等作品作为礼物送给了街道温馨家园的残疾朋友,并委托街道妇联将一些编织凉鞋赠送给辖区贫困单亲母亲。

  多年的工作历练,让手勤嘴快的张素华更显沉稳,一心扑在事业上,用情服务职工,大家也因为身边能有这样一位“老大姐”而倍感欣喜。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