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乔长华:用真情下真劲办实事(图)
//www.workercn.cn2013-10-23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如何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做好各项工会工作?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新乡市卫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乔长华一句话道出关键所在:用真情、下真劲、办实事。

    乔长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参加中国工会十六大感到无上光荣,同时也觉得肩上责任重大。这是一种神圣的权利,也是为广大职工维权服务的责任。作为工会干部代表,承载着广大职工的信任,一定不辜负广大职工的期待,脚踏实地,用真情、下真劲、办实事,按照党对工会工作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乔长华说,他们要继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务实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着重在“多、小、散、杂”的非公企业中推进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在全区企事业单位大力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全区工会组织中开展“工会组织亮牌子、工会主席亮身份、工会工作亮作为”活动,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中国工会十六大为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和目标,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让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把职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标尺,下基层、接地气、办实事,真正走进职工心里,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权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