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柴绍忠 :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图)
//www.workercn.cn2013-10-23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工会十六大提出的把竭诚服务职工、发展职工利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体现了工会以职工为本的理念。”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柴绍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职工利益无小事,工会工作者要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这是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的核心问题之一。”

    当好“娘家人”,“建家”是关键。柴绍忠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需要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党建工作大格局中来认识和把握。充分发挥工会优势,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忠诚度,职工的幸福感需要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自觉把开展职工宣传思想工作和职工素质工程建设放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格局中来认识和把握,凝聚起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的正能量。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是河南唯一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居河南百强企业第一位,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战略决策,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打造河南经济升级版的重大举措。柴绍忠说,实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集聚优势资源,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过程中,需要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他们有信心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完成这一历史使命,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